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瑟莱瑟]森林之名10 众星之城彩蛋2

 彩蛋2  关于老婆的话题

 

大王在露天浴池逗了一把叶子,叶子负气出走。

在他待在米纳斯提力斯期间,有一天晚上几个男性生物喝酒喝到七八分,话题打开了,就开始掏心窝子。

“有时候我真的不是很搞得懂Arwen。”Aragorn喝了口酒。

“Éowyn有时候,也蛮可怕的……”Faramir看起来也有点心有戚戚。

“就是那种,好像很随意的一个问题,你也没重视就回答了,然后她不说对也不说不对,就笑着看你,”Faramir说着还比划了一下,“笑得你心里七上八下的,不自觉就想给她跪下。”

Aragorn和Faramir相互看看,默契地拿起酒杯碰了一下。

这时,一旁的精灵点着头,一副非常认同的样子,插话说,“我Ada有时候也是这样的。”

两个人类男性举杯的手僵在了半空中。

丝毫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什么的精灵还拿起自己的酒杯去撞了一下他俩的,仰头喝了一口。

Gimil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自己被排除在了话题外,一时显得十分不甘,跳着脚问Legolas,“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就乱插话,这是已婚男士之间探讨妻子的话题好吗。”

Legolas一丁点老友情面也没给人留,回击地毫不手软,抬着下巴对人说,“起码我日过我爸,你就只能日日黄金而已。”[1]

桌上原本勉强平复下来,正打算坐着看好戏的两位丈夫在听到精灵的话后不约而同把嘴里的酒喷了对方一脸,拍着胸口开始大声呛咳。

Silvan这个种族他们从来就没搞定也没搞懂过。不得不说,风气还真是开放啊,果然是传说中的那种老子开心就好的剽悍作风。



[1]梗来自于汝子的密林父子亲情本《Honeywood》

好口怕,留言都是一毛一样的……再说一遍,日爹的梗来自汝子的条漫,没有授权我不敢问人借……我真的好怂啊……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