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瑟莱]无法在一起的(100-50)个理由

迟到的七夕特辑。因为当晚我蹲守在酒店门口卖了一天的花、套和药,所以另有两人对此特辑有莫大贡献: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身高180三围82-62-89人生如同走T台的御姐

一位要我别挂她我爽快答应了只因为可怜她亲身体验了脱X的舒爽

 

 

结果……呵呵……

 


——正文——

 

1.父子

大王:说的很有道理。

叶砸:无法反驳。

大王:以后注意场合。

叶砸:在床上不能叫了吗?

大王:当然是只能在床上叫。

 

2.傲娇

大王:你妈爱你。

叶砸:我妈也爱你。

 

3.装逼犯

大王:The fortunes of the world will rise and fall. But here in thiskingdom, we will endure.

叶砸:说人话。

 

4.小心眼

大王:Legolas说你今天表现的很好,他越来越喜欢你了。

桃子内心OS:我的膝盖好痛。

 

5.导演删戏

大王:你要在两天内回来。

叶砸:好的Ada。

PJ:这段删了删了。于是叶砸跑了。大王内心:Q_Q

 

6.暴脾气

叶砸:要杀她先杀我。

大王遭遇两连击:Q_Q

 

7.叛逆期

叶砸:我不能回去。

大王遭遇三连击:Q_Q

 

8.所托非人

大王持续掉血:去北方,找一个登丹人。

叶砸:哦好,Ada拜拜。

八十年后。

叶砸:Ada我去找阿拉贡玩,Ada拜拜。

大王遭遇四连击:Q_Q

 

9.人贩子

甘道夫进入了密林。

甘道夫离开了密林。

大王遭遇五连击,血槽清零。

 

10.两地分居

绿叶森林的大王传信:再不回来就离婚!

伊西利安的叶砸回信:爱你么么哒!

 

11.OOC

大王邪魅狂狷回眸一笑百媚生。

叶砸我见犹怜六宫粉黛无颜色。

大王&叶砸:出砌!

 

12.代沟

大王:今天入伏,按照咱们北方的习俗,应该吃顿饺子。不过大家要注意,伏天吃饺子必须用热醋,有些朋友图凉快,用凉醋蘸饺子吃,这会导致体内寒气不能排出,尤其是脾胃虚寒的朋友,年轻的时候不当回事,老了你就知道了。总之越是伏天越要喝热水,好了不跟大家说了,我煮的可乐要开了。

叶砸嚼着兰巴斯走了。

大王:你个瓜娃子给老子回来!吃饺子是治耳朵冻伤!

叶砸:我要吃汤圆。

大王:吃汤圆给你治蛋碎啊!

 

13. 地域相隔

南密林呆过的大王:江浙沪包邮。

北密林长大的叶砸:冬天有暖气。

地处南北方三不管地带的人皇:嘤嘤嘤。

 

14.城乡结合部

这是大王作为县城人生思考家在E网情深网吧放着老坛酸菜牛肉面的桌几上抽着红塔山发帖控诉城乡结合部热爱郭敬明小说的负心情人叶砸。

此时他的小情人正穿着淘宝粉红大布娃娃or魔法大布娃娃年中特惠套装在夏夜的街头像一朵蘑菇似的站在街头等着大王的三蹦子。

拖着人字拖走出网吧的大王冲上去一巴掌拍叶子脑门上:谁让你丫整这么风骚被半兽人拐去当媳妇老子可不救你,穿这个回家穿别给我在外头整……来,别嘴巴撅起,我给你买了小鱼干。

 

15.王家卫

大王:我习惯他每天早上喝豆浆,一根油条,三个包子。突然有一天,我拎着这些东西站在马路上,不知道该去哪,如果没有这些我的生活会不会不一样。

叶砸:我习惯他每天早上给我豆浆,油条和包子。那天我在厕所刷牙看着镜子,想着如果告诉他我不爱吃豆浆油条和包子,我的生活会不会不一样。

 

16.琼瑶

叶砸: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大王:那你就不无情,不无耻,不无理取闹吗? 

叶砸:我哪里无情,哪里无耻,哪里无理取闹? 

大王: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无耻,哪里不无理取闹? 

叶砸:我就算再怎么无情,再怎么无耻,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无耻,更无理取闹。 

大王:好,那我就给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看看。 

叶砸:哼,终于承认自己无情无耻无理取闹了吧。 

大王:我即使无情即使无耻即使无理取闹,也是被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给逼出来的! 

叶砸:就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17. 矫情逼

大王:我就认识他六百年,喜欢他五百年,他还是喜欢大蒜拌饭。我觉得我们还是合不来。

叶砸:我一出生就跟着他,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他。他却一定要睡觉前洗脚,我觉得我们还是合不来。

 

18.着装

大王:今天上午穿这个,下午穿这个,晚上穿这个,分别要配这个那个这个那个。

叶砸拉开衣柜,一溜森绿猎装。

 

19.饮食

大王:甜豆浆。

叶砸:咸豆浆。

大王:甜豆腐脑。

叶砸:咸豆腐脑。

大王:五仁馅。

叶砸:韭菜馅。

大王&叶砸:来战!

 

20. 理财观

大王:看到不捡就算丢。

叶砸:看到都不捡,还丢。

 

21.文化差异

大王:不许在裤子底下穿秋裤!

叶砸:我穿的明明是棉毛裤!

 

22.抬杠

大王:给你两个选择。丁字裤,或者别穿。

叶砸大咧咧扒下裤子露出底下的南瓜裤。

 

23.情趣

大王:女仆吊带绝对领域,裸体围裙贴心人妻。

叶砸:你什么时候穿?

 

24.事逼

叶砸:你他妈再管我今天穿还是不穿试试!

大王:好,今天我们不下床。

 

25.CP观

大王:索博党头顶青天。

叶砸:福华党脚踩大地。

大王:瑟莱。

叶砸:莱瑟。

大王&叶砸:来战!

 

26.单一的交流方式

唔……嗯啊……哦

 

27.酒

一个当水喝,一个当奶喝。

一个喝了腰疼,一个喝了屁股疼。

 

28.套

一个坚持冈(隔远点)本极薄,一个要杜(隔远点)蕾(隔远点)斯螺旋柠檬味。

最后无(隔远点)套内(隔远点)射。

 

29.骑

一个喜欢骑马,一个喜欢骑乘。

 

30.宝石的用途

一个表示打磨光滑的可以塞,一个表示不管光不光滑都能用来打鸟。

 

31.医疗常识

人皇:叶子你嘴角破口了为嘛老舔它?

叶砸:以前我爸也会给我舔好久,说是好的快。

 

32.等待

叶砸:你知道当我看到别人头像都有挂饰而我却连扣扣秀都没有时候什么心情吗你走吧我已经不是一根冰棍一个自行车后座就能满足的小孩子了。

大王掐灭手中的红双喜:等我用上黄钻贵族,不要说我没有等过你。

 

33.情敌们

大王:你和A/G/H/E/T都什么关系!

叶砸:你先来和我解释一下你和E/T/G/A/S都什么关系!

 

34.无法越过的人

叶砸:我的母亲在这里去世,父亲从来不提及此事。这里没有坟冢,没有回忆……一切。

 

35.沉默

 

36.真实的爱

陶瑞尔:Why love was so hurt?

瑟兰迪尔:Because it's  true love.

 

37.战争

叶砸:我昨天还在你的农场帮忙结果早上醒来就看见你偷了我三颗菜。

大王:那你前天偷了我十个萝卜感情的事情不能这么计较我希望你放弃自己的农场一起来经营我们的农场

叶砸:我不可能为了你放弃自己的事业请你不要那么大男子主义。

 

38.懂得

瑟兰迪尔:Legolas,your mother loved you,more than anyone,more than life.(你的母亲爱你逾他人,逾生命。)

 

39.国王的命令

Returnto him.

 

40.未出口的愿望

Comeback to me.

 

41.习惯

基腐宅家里蹲和神奇动物在哪里。

 

42.殊途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I……don’t know.

 

43.他人眼中

 

44.是一个错误

由始至终。

 

45.谎言

我爱你。

或者我不爱你。

 

46.责任

他在成为一名父亲前,先成为了一国之王。

 

47.成全

载誉归来的王子殿下单膝跪在白石阶前,抬头看向他的蓝眼睛里似有光:“陛下,恳请您允许我带领森林的子民去往月之地,那里会成为中洲最美的地方。”

 

48.独自启程的旅途

《魔戒III王者归来·附录二编年史略》夏尔历法1541年,莱戈拉斯在伊希利恩造了一条灰船,沿安都因河扬帆而下,就此渡海而去。

 

49.脆弱的永生和终来的死亡

 

50.官方不发糖,同人爱插刀,傻白甜被你们打死了 




评论(25)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