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瑟莱]强行HE大法教学

看完记得去那些BE报社虐身虐心文的底下教作者做人

同时请牢记爱护旮旯人人有责。

——时刻处于即将被套麻袋被暴打被追杀状态却依旧孜孜不倦不停作死的九上日下日上九下

 

 

1.车祸(解决方案来自暴力仓鼠x太太)

叶砸站在马路中间,歇斯底里:“你到底爱不爱我!”

此时正好开来一辆大卡车,因为刹车失灵/司机眼瞎/仇敌暗杀以及各种不可抗拒因素正面肛上了叶砸。

路边的瑟爸:“!!!!!!”

然后他疯狂冲了过去——

 

解决方案:推开了大卡车。

给力程度:★★★★★

 


2.疾病

解决方案:用托尔金原著糊医生一脸。这个行为俗称:强奸设定。

实际执行办法:用自己的脑壳去使劲撞击托尔金原著精装系列。

完美程度:★★★★★

 

 

3.衰老

同第二项。


 

4.这样说的话,好像死了也不是问题。


 

5.仇恨

双方相爱相杀无论如何无可挽回不论一方死亡还是双方死亡还是活着就是恶心——


解决方案:圣母白莲花干什么用的,就是这个时候用的。

放雷程度:★★★★★


 

6.最后一面/不可调和的争吵/无法跨越的障碍/不能解释的误会/偶然和必然的错过

解决方案:作者只是不会写肉而已,请整理好《X爱宝典》、《经典XX集合》与《XX一百零八式》发送到作者信箱。

有爱程度:❤❤❤❤❤


 

7.背叛

解决方案:“憋解释,吻我。”

完美程度:★★★★★


 

8.分手

解决方案:系统生成强制性Tag“破镜重圆”。

技术难度:★★★★★


 

9.不同步的爱情

就是指“我爱你的时候你不爱我等到我的爱情消磨殆尽终于可以把你扔出我的世界你却开始回过头来对我纠缠不休掰扯不清”这样的一种情况。

 

解决办法:购买鬼门关旅游情侣套票,一次不行就多买几套。

完美程度:★★★★★

童叟无欺万金油,同样适用于第5/6/7/8种情形。

 


10. X生活不和谐/尺寸不匹配 

解决办法:没有HE的可能,死十回都不行。 




标签:瑟莱
评论(37)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