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瑟莱]王子病

“Ada!我跟你港!我的矮人朋友说你像个精灵公主!”Legolas好像终于抓住了一次难得的、可以嘲笑他父亲的机会,得意的简直走路都要飘起来了。

但精灵王仿佛没听见似的,手指专注在琳琅的宝石间,一个眼神都欠奉。

“Gimli可是见过Lady Galadriel的,他这样说,是对您的美貌的充分肯定。”Legolas极没眼色地把脸伸到Thranduil眼皮子底下,像只支楞着耳朵求关注的金毛。

Thranduil勾起一缕精灵垂落在宝石上的金发,阴测测地笑,“知道上一个这样说的矮人最后什么下场吗?”

“呃……当了国王?”Legolas直起身抱胸支着下巴努力想了想,“你要说最后那他其实是战死了……”

“那你想,”Thanduil故意顿了顿,觑向Legolas的眼神让精灵心跳漏了一拍,“死在国王床上?”

“至于那个矮人,”Thranduil圈住了Legolas。

精灵迅速而小声地截断他父亲想用箭支招呼他朋友的愿望,“但Gimli他说我像是你的‘王子殿下’。”

精灵王轻笑了一声,“难道不是?”

“在床上不是。”

“想造反?”

点头点头。

“你可以试试看。”

——你父亲看起来矜贵的简直像个公主,你站到他身边都莫名其妙有了王子的样子。

——他是我的国王陛下,而我理当是他的王子,这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要成为诗人和歌者,会想成为英勇的骑士,和英俊的王子殿下。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