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森名:章十-为王

时间点:T.A.3901 Midsummer's Day(6.29)Leggy 578岁

就是电影里Aragorn加冕那天


“为什么你们最后讨论的结果,居然是让我作为精灵的代表去参加人皇的加冕典礼?”金发的精灵一脸的不情不愿,张着双臂被三四个精灵前前后后围的严严实实,各种冠冕、腰封、配饰、戒指被套到他身上,又被取下来。

靠坐在软椅上的精灵王给过去一个这有什么问题的眼神。

Legolas抱怨道,“先不说你在这里,在Lady Galadriel和Lord Elrond都在场的情况下,这件事是怎么轮到我的?”还要这么折腾我。

“Elrond的建议。”Thranduil看精灵疑惑地挑起了眉,继续解释,“中土第一智者,风之戒维雅的拥有者,精灵最后的庇护所伊姆拉崔的统治者,伟大的Lord Elrond曾经为了阻止我去‘拜访’他,在你出发后写了一份声泪俱下的长信,”Thranduil用拇指和食指比出一个厚度,“跟我解释为什么要让你加入这个送死远征队。”

“Ada!”Legolas没想到Thranduil居然在这件事上还威胁过Elrond。

Thranduil一脸我还没有跟你算账的表情,从椅子上站起身,等几个精灵侍从行礼走出更衣室,才走过去用食指戳精灵的额头,上挑的眉毛完美表达出了“我还在生气,快想办法讨好我”的意思。

Legolas想了想,有些犹豫的样子,“Aadr,有句话一直没来得及对你说,虽然放到现在好像有点多余……”

嗯哼?

“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会去魔多,在道别的时候——”

精灵笑了一下,特别地有底气。

“在道别的时候我会说,‘这一次我一定会毫发无伤地回来。’”



————————————————————

这章回炉了一下,就剩这点了,且看且珍惜(nitama

想对去年的自己说,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评论(1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