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我的新年愿望实现了

觉得今年发生的#有生之年#事件特别多。

首先,猎人复刊了_(:зゝ∠)_


妈哒过年的时候我许过这个愿的!

然后,看到了美少女战士第3季_(:зゝ∠)_

全员都被送去韩国整了个容,现在wuli小兔们长酱紫!

啊小小兔谜之可爱!这个动画的人设老师绝对是小小兔的迷弟!赌一个包子!


同框的爸爸也好看(我的审美怎么回事



地场卫……好吧……一个男主的合格线



后来我才发现,因为男主担当是遥酱啊!(一看声优我又跪了嘤嘤嘤(曾经)是绪方惠美(现在)是皆川纯子啊!绪方惠美就是幽游白书里的藏马、新世纪福音战士里的碇真嗣、魔卡少女樱里的月城雪兔啊!皆川纯子就是越前龙马越前龙马越前龙马和LOVELESS里的青柳立夏啊麻麻!(妈哒真暴露年龄……


所以我才没有胡说八道,来看女主全集最美出镜图啊,是出现在遥和她说话以后,她就⁄(⁄ ⁄•⁄ω⁄•⁄ ⁄)⁄了……


此图颜值堪比上图小小兔,后面还有他俩吻戏呦呦呦所以我到底是站了对BG呢还是站了对GL呢


配一脸


来来来,怀念一下童年



改日研究一下动图,不知道集齐10个美少女变身,能不能召唤出黑犬兽







说到底,富奸老贼不是和武内女神离婚了嘛,这两人暗戳戳干嘛呢这是,绯闻暗恋者井上老师,不要只在SD里画拉拉队,就凭你的长相,一定可以(各种意义上)干死老贼的!

(不知道我在说啥的看图)


(图源来自微信公共号:ChannelBen,他写的井上系列蛮好看哒)

再瞻仰一下老贼



瞻仰一下井上,不是开玩笑啊童鞋们!看看这颜值!


看看这对比!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