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遇到你,谢谢你

 @雪拂林 


也许真的是看多了,就有些自己都不知道的直觉。当初得到你的回答,说你的故事即将走向结尾,他们已经圆满,我真庆幸,没有把原来的结尾在那个时候露给你。你还记得我对你说,等到哪一天,你的故事完全结束,来告诉我一声。

你要来我不接你,但你要走,我就送你。

现在,我把最后的这一段,放在这里。

 

“不知道在哪里读到的这段话。

它说,为什么时光只知道前行?

有时候想,这真的是件很残忍的事情。

但又有一些时候,却也会觉得这是神的好意。

因为我身处现在,才能发现曾经的那些最为重要的东西,可惜那时的我却一无所觉。

当时间再往前走一段,也许你我就会离开,原本的相遇便是巧合,那我也会想,这样的巧合,也不是不能再发生一次。你喜欢的这一对,会再次成为我也喜欢的。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他日重逢,我把天地清风送给你。”

 

世界这么大,走吧。ヾ( ̄▽ ̄)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