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瑟莱段子 分手

“再说一遍。”精灵王低沉的声音挠地精灵耳朵一阵发痒。

Legolas被迫向床的方向退了一步,嘴硬道:“分手。”

“谁教你的?”Thranduil仿佛问了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

年轻的精灵却一下子心虚起来,眼神四下里乱瞄,怎么跟书上讲的不大一样,举起来操一顿什么的……

Thranduil用拇指和食指捏住精灵发烫的耳尖,“或者你也可以跟我解释下你枕头底下的那本书?”

“谁让你总是……总是……”Legolas越说越小声,最后还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他不知道自己有一天只是被他父亲摸了几下屁股,就激动地跟什么似的,下身被勒的都有点痛了。

“谁让你总是勾引我,做到一半又饿着我。”Legolas扁了扁嘴,小样子委屈极了。

Thranduil收了手,下睨着他儿子冷冰冰地说:“活该。”

“小时候怎么教你的?冷了就加衣服,脏了就去洗澡,饿了就吃东西。怎么?这么大的人了,还要我一口一口喂给你?”

Legolas有点抓狂,我这不是有贼心没贼胆吗。

“谁让你在床上这个不要那个不要的,还动武。”一时不慎被踹下床的精灵王,这口气是一定要出的。

哇口是心非口是心非没听说过吗!情趣懂不懂?况且我喊不喊的,你不照样做!

气死!嫑脸!分手!

精灵王子红着眼睛就扑了上去。

评论(2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