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重新做狗

 

大王有一段时间酗酒酗得可凶,众精灵劝又劝不动,叶子一从边境上回来,就被加里安踢到了精灵王跟前。

叶子一边噼里啪啦拆装备一边抱怨说加叔越来越不晓得疼人,我这风尘仆仆的连个洗澡的时间都不给。

大王从杯沿口看过去一眼,不搭腔。

叶子也不在意,走过去偷了一口,说你整天这么喝也喝不醉,有什么意思。

大王嗤了一声,意思是只有你这种屁娃娃才会借酒浇愁。

叶子耸耸肩,就要起身去拿衣服洗澡,大王诧异了一下,握住人手腕子问你不劝我别喝了?

“加叔让我来的,他也不是关心你,他就是担心照你这么个喝法,他就没的喝了。”叶子笑。

大王看了一会儿,忽然起身凑到叶子面前,距离一下子就缩得很小,“洗完到我这里来。”

“……帮我擦头发。”

“帮你洗都可以。”

叶子做出一副你够了的表情,抽手利落地转身走了。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不能离瑟兰迪尔太近,距离太近的时候,有些东西就会暴露出来。

比如不那么稳定的呼吸,和越来越快的心跳。

他其实比较希望瑟兰迪尔可以喝醉那么一两次,即使是假装的也好,就给他个借口,他总觉得他需要这么个借口,然后干件什么事情,这件事情他还没想好,瑟兰迪尔却是知道的。

他总是什么都知道。叶子有些忿忿地,所以瑟兰迪尔才不给他这个机会,喝的那么多,在看到他的时候依然很清醒。说到底,瑟兰迪尔只是不醉在他面前。

精灵王盯着叶子走掉的背影把酒杯放到圆桌上,莱戈拉斯总让这种色泽醇厚气味芬芳的液体一下子就失去所有的吸引力,而且今晚,他不需要酒精来满足他的想象。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